close
在準備離家的時候
我老爸答應,派遣
一個愛人五位天使
和我一起旅遊
我的愛人一直沒出現
我們在出發的渡口前
自由選擇,航班不同
分手的時候卻忘了約定
在哪裡?何時見面?

前陣子,藍色天使離開了我
忙著去照顧別的女人的需求
白色天使從來不連絡
每當我剛動需要的念頭
電話,就會自動響起
讓我知道
我那坐在雲端上逍遙的老爸
never ever,從來不曾
不曾有不看著我的時候

我還有一個薔薇天使
身負不同的任務,始終忙碌
任何時候,一通電話
總能讓我明白從不孤獨
兩個媽媽天使,需要我
就像我需要他們一樣
互相守護彼此依賴
給我繼續存在的真實感觸

為了尋找失散的愛人
我提前抵達歸鄉的月台
他會不會也在這裡等我?
回家的車票已經買好
銀河號最後加開的列車
時間不定,只知還早
輪不到上車,有聊無聊
找個位子坐下,旁觀
月台,人來人往
舞台,幕起幕落



2001/9/29 03:22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