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路遙顛簸行到此處
情關前,巧遇你
是撒旦的考驗,還是上帝的恩賜?
夜 空下,徘徊跌踱
你是逃避棄世要來的功課
過與不過,反覆猶豫在關口

你在局外,我獨自面對兩極起落
七情衝擊,利慾騰 掙
眷戀你如貪迷永恆
不捨不斷浪潮翻天
煎心苦,行走煉獄
我隻身影孤

如果真的是愛
怎令我如此苦痛傷 懷?
這一路我何處弄錯?
值得經歷如此艱途?
愁悶煎熬,質疑無上造物
信仰如一,不二體悟
何以置我水淹火熾生死莫 如?

那日,決心與你解說清楚
說明愛你從何開始
終點遙遙莫知安在
禿筆難訴最終與最初
千言萬字難書百轉懸念 的相思
決心,面對面分說清楚
哪怕或許從此陌路
只求還我無波心池

坦然攬鏡,自照摯誠乎?
剎那間,三摩地不 請自來
無起無落無邊安穩
愛與我恆存長在
無垠恬靜安住虛空
言語噤聲文字成灰
滿懷感謝因為有你
證菩提。心花 綻開

我毋庸掩飾真心愛你
我不需解釋過關境在
內邊平靜外無風雨
或晴或陰無非太極
是夜,恩師入夢
終 得隨伺左右服務一二
了然道途坎坷從未孤獨

這紅塵幾時解脫?
感謝天賜,路上有你
珠璣語點修羅迷
知或不知相 伴有緣
路遙遠,不即不離平行向前
我有未了之夢。蝶舞春風
是誰?總在靈魂深處溫柔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