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風是成熟的女人
慵慵懶懶裡,熱情的令人難以抗拒
她總愛用那戀人的蝶吻
撥弄我的髮,親觸我的頰
我的心為她融化
情願放棄所有的冷靜和自主
一生一世,隨她歡笑飛舞

我偶然走過公園
撞見她和燦爛的陽光約會
多嘴的小鳥躲在林間
點著她的背數落
她怎能遺棄深情的我
站在陰影裡,沒有人看見我的寂寞
她牽著豔陽的手銀玲般笑著
多麼熟悉的笑聲,深深打動了我
我也曾如此暢快的笑過
剎那間,愛意浮上心頭
誰能拒絕擁抱風的誘惑!

我踏著輕快的腳步上前
豪邁的烈陽以大方迎我
我們分享這個夏日的午後
我,愛五月的風
多情的她,有獨特的溫柔






1995/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