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隆聲更加響量亮了!

  地火池中的岩漿竟宛如沸騰了般翻滾開來,隨著滾騰的岩漿,地獄谷內的溫度開始節節高升。

  谷中的岩石彷彿也吸收了如此高溫,全似燒紅的鐵塊般突然熾亮起來!

  躲在岩石後的小癡全力發功相抗,卻仍覺得置身火海般的焦燙難耐。他渾身宛似要著火般的冒起淡淡白煙,髮尾也因高熱而焦黃酥捲。

  正當小癡覺得就要熬不下去時,一道刺目紅光突然自滾騰噴濺的岩漿中激射而出,落向小癡對面的熔岩之上!

  仔細一看,那道紅光竟是隻尺餘長,似蛇非蛇,全身火熾,生有四腳,形若壁虎的大型蜥蜴!

  火海蜥蜴躍落巨岩後抬高腦袋定身不動,只從喉嚨裏發出嗚嚕、嗚嚕的古怪鳴聲……。

 

 

第一章:仗義氣滅蛇禍心(四之一)
第一章:仗義氣滅蛇禍心(四之二)
第一章:仗義氣滅蛇禍心(四之三)
第一章:仗義氣滅蛇禍心(四之四)
第二章:大蛇王給我死來(五之一)
第二章:大蛇王給我死來(五之二)
第二章:大蛇王給我死來(五之三)
第二章:大蛇王給我死來(五之四)
第二章:大蛇王給我死來(五之五)
第三章:地獄谷火海蜥蜴(五之一)
第三章:地獄谷火海蜥蜴(五之二)
第三章:地獄谷火海蜥蜴(五之三)
第三章:地獄谷火海蜥蜴(五之四)
第三章:地獄谷火海蜥蜴(五之五)
第四章:鴨霸派火燒屁股(四之一)
第四章:鴨霸派火燒屁股(四之二)
第四章:鴨霸派火燒屁股(四之三)
第四章:鴨霸派火燒屁股(四之四)
第五章:管閒事血手聽松(四之一)
第五章:管閒事血手聽松(四之二)
第五章:管閒事血手聽松(四之三)
第五章:管閒事血手聽松(四之四)
第六章:王見王生死分明(四之一)
第六章:王見王生死分明(四之二)
第六章:王見王生死分明(四之三)
第六章:王見王生死分明(四之四)

 

arrow
arrow

    莫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