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得醜陋惹厭其實不是你的錯,我討厭的是你不請自來的張狂。嗡嗡如雷的振翅,在悠揚的音樂裡形成一種點人怒氣的噪音,干擾我耳朵的享受。這夜寧靜美麗,不要來打擾我。

你到底是打哪兒鑽營進來?我的天地雖然是一片自由的樂土,卻也高掛著拒絕你到訪的設施。誰給了你出入許可?誰准你侵入領土?就算飛翔是你的天性,也不該纏繞在主人的眼前囂張翻舞。滾是一個字,叉腰兩隻手,你比SN裡面煩人的騷擾族還要難以溝通!

理你,只是更證明我這個無聊的瘋子今晚閒得太過。電腦掛了,我還有一堆事要做;煮一杯香醇的咖啡,我得去安撫正鬧情緒的586,警告你~離我遠一點,我的耐性已經不多……。

音樂已停,傳來蛙鳴蟲叫的夜顯得格外寧靜。咦……?你終於決定悄悄的走?幾時開始變得沈默?嘴角勾起一抹淺淺的微翹,嗯~我就是喜歡識相的傢伙。含著猶未褪色的笑意,捧起精心調配的香濃冰咖啡……,你!!!你竟敢先我一步享受??泡到美味的曼特寧裡面沐浴仰泳???我……@_@%*$#$%&*!!

無奈的望著你溺斃的殘骸,我不禁生出一絲悲哀。早知道該先猛灌兩口的,如今這一滿杯驕傲的傑作,全被你獨自佔用了。唉……

或許你只是受到飄散空中的香氣引誘想要淺嚐即止,但是一如你未經同意的闖入,也不先問問主人的意見,逕自悶著頭撞入滿盛的濃郁。何必如此急切地想要啜飲誘惑?狂妄自大的代價,終究以生命做為付出而已。罷了……,苛責一條既殞的性命,未免顯得寡情。用曼特寧陪葬,原本以為會是我的下場,如今看來,你也該算咖啡一族的知音,漂亮的選擇了終結生命的最佳方式,所以……,嗚呼~尚饗吧!

 

 

1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