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門來人之中,為首的正是武林赫赫有名四大魔頭之一的銷魂情魔歡喜夫人。

  歡喜夫人一身紅紗罩隨風款款擺動,她宛若臨虛的仙子飄飄落地之後,故做嬌懶地輕擺雲鬢,顯得一副嬌柔無骨,弱不禁風的樣子。

  而她微露酥胸粉乳,差點就隨著這個抬手的動作蹦出肚兜外。

  俞子服不自覺地嚥了嚥口水,心蕩神馳道︰「夫人……」

  歡喜夫人勾魂的美目,漫不經心地瞥了小混他們一眼,豈料,小混也正對她露出一抹純真至極的微笑,純真,而且毫無淫念。

  瞥及小混的表情之後,歡喜夫人忽然揚聲咯咯浪笑,她旖旎的紅唇朝小混愛嬌地嘟了嘟,做個飛吻之勢,這才扭動軟軟的織腰,走向俞子服。

  「俞當家的,這兩位小兄弟就是你要我替你收拾的人嗎?」

  歡喜夫人膩人的嗓門帶有令人遐思的磁性,使得聽的人有說不出的舒服,連魂兒都快樂得飄出體外。

  俞子服吶吶道︰「就是他們,夫人不要小看這兩隻小狗,他們一個是雙狂的傳人,一個就是至尊少君!」

  歡喜夫人輕撩一下垂落的髮際,貼在俞子服身旁,吐氣如蘭道︰「嗯!真的嗎?如此說來,他們果真有點來頭嘍!」

  俞子服彷彿失了魂般地喃喃道︰「對,對……」

  他已是雙目著火,滿臉通紅,一雙手早就不安分的在歡喜夫人身上又摸又搓,色態百出。

  小刀看不過去地冷哼一聲。

  這一哼,總算稍稍喚回俞子服的靈魂,他低咳一聲,趕忙勉強自己的手離開歡喜夫人的身上。

  歡喜夫人嘆口氣道︰「唉!有人在抗議了,我得先過去侍候他們。」

  小刀低啐道︰「無恥!」

  歡喜夫人咯咯淫笑道︰「少君小乖乖,你別吃味兒,我馬上過來,保證待會兒就讓你欲仙欲死,嗯!」

  小刀聽到這種一語雙關的暖味話,俊臉也忍不住微微發熱,一時之間竟也有些窘然。

  小混卻吃吃笑道︰「我說夫人呀!你別光注意我老哥嘛!把我冷落在一旁,未免太不公平了吧!」

  歡喜夫人轉身離開俞子服,她的輕紗隨這一轉飄揚而起,露出晶瑩剔透的冰肌雪膚,她根本毫不在意自己裸露的體態,竟自蕩笑道︰「小乖乖,你別心急,既然來了,自然少不了你的甜頭。」

  說著,歡喜夫人以她那雙翦水瞳眸,上下挑逗地瞟看小混,忽然,她微見訝然地笑問︰「小乖乖,你是不是姓賈?」

  小混回她一記媚眼,輕笑道︰「我信真,不信假,所以你最好和我玩真的,別玩假的。」

  歡喜夫人放浪地咯咯嬌笑道︰「討厭,這種事當然要真槍實棍上陣才好玩,可是你也別說的那麼公開嘛!人家不好意思啦!」

  小混一怔之後,才想到自己剛才那話,說得還真那個!

  他身旁的小刀,已經忍不住憋笑,只好「咳咳!」猛咳,等著看小混如何應付這位無恥的淫婆。

  小混「哧!」地訕笑道︰「奶奶的,你明擺著想要老牛吃嫩草,還有什麼不好意思?」

  歡喜夫人薄嗔乍笑道︰「真是的,你不知道人家最討厭老這個字,幹嘛說它;我方才的意思是問你,你是不是姓西貝,賈!」

  小混雙手插腰,人五人六道︰「我不是已經告訴你,我姓曾,不姓賈,曾爺爺的曾吶!不過我姓什麼,關你屁事?」

  歡喜夫人媚笑道︰「小乖乖,你說話別這麼衝嘛!人家不過是想起一位老朋友,就隨口問問。」

  其實,歡喜夫人是覺得小混長得很像一個人,一個令她咬牙切齒的人,那人在二十年前曾經給她一次史無前例的難堪和教訓。

  那人是多年來,唯一對她的媚術毫不動心的人。

  如今,小混不光讓她覺得容貌和那人相似,就連小混說話的口氣、態度,都和那人相差無幾。

  歡喜夫人在心中暗道︰「二十年前我得不到那個男人,我就不信二十年後,我還會制不住你這個小鬼!」

  小混無聊地打個哈欠道︰「我說夫人呀!你不是要讓我們欲死欲仙嗎?怎麼我只覺得無聊的想睡覺?你的功夫就這麼點?真讓我失望。」

  歡喜夫人不以為忤地淫笑道︰「小乖乖,我還沒上,你怎麼知道我功夫好不好,不過為了提高你的興趣,我就讓丫頭們先陪你們熱熱身,待會兒再和你玩真的,可好?」

  嘴裡是問話,可是,歡喜夫人織手一揚,就逕自扭身倚回俞子服身旁和他調情。

  六名穿著不同顏色輕紗的女郎,嬌笑著圍向小混他們二人。

  小混拋了顆丹藥給小刀,道︰「以防萬一!」

  他們二各自將藥丸納入口中吞下,以防歡喜門的人使用迷藥。

  此時,這六名女郎圍著小混和小刀兩人,開始緩緩地繞圈。

  她們一邊慢慢旋轉,一邊扭動著幾乎裸露的嬌軀,做出撩人已極的媚態,同時,她們口中還發出甚有節奏的淫猥喘息之聲。

  小刀如臨大敵般,掀起長袍左角,露出凝魂寶刀,他手按刀柄,提醒道︰「小心,這是迷人心神的消魂蝕骨陣。」

  小混笑道︰「他奶奶的,我還未成年,你們就招待我看這種限制級的表演,簡直是殘害民族幼苗的身心嘛!」

  歡喜女郎的轉動越來越快,動作也越來越大膽。

  她們宛如著魔般的投入這項賣力的表演中,每次抬腿私處隱見,每一回揮臂乳胸跳彈,那種令人意亂神迷的動作裡,有種說不出的窒人壓力,逐漸凝結成形,向圓圈中心的小混和小刀二人擠縮而至。

  小刀垂眉閉目,收攝心神,對這場艷舞視若無睹;小混卻是瞅起雙眼,好似很認真的盯著飛轉狂舞的女郎。

  他們倆唯一相同的反應,就是不論對方轉動多麼劇烈,他們都保持絕對的靜止,靜得連一絲肌肉都未牽動。

  直到——

  猛龍會在一旁旁觀的人,突然瞪大眼,口吐白沫地紛紛踣倒。

  終於,小刀暴喝一聲,倏然揮刀射向條條飛旋的人影!

  驀地——

  一蓬粉紅旖旎的煙霧,在小刀揮刀的同時猛然罩向圓圈中央,登時,粉霧掩去小混他們二人的身影。

  忽然,紅霧之中,傳出小混的吃吃笑聲︰「娘們,你們別跑呀!」

  數聲悶哼響起,接著有人體倒地的砰然悶聲。

  歡喜夫人再也顧不得和俞子服調情,警戒地注視著漸淡的紅霧。

  好不容易,煙霧消散。

  小混和小刀二人依舊含笑卓立,六名女郎在他們二人四周,呈放射狀,整整齊齊地昏倒於地。

  同時,每個女郎的喉頭穴上,都有一個淺淺的「×」型血印,想必是小刀手下留情的傑作!

  歡喜夫人經過剎那的怔愕,驀地,她竟掩口發出愉快的咯咯嬌笑,口氣溫柔的令人心裡發毛道︰「嘖嘖!小乖乖,你們倆可真夠勁,我這消魂蝕骨陣已經將近二十年無人能破,你們不愧是,唔!雙狂和刀尊的傳人吶!咯咯……」

  驀地——

  沒有任何預兆地,歡喜夫人舉步一跨,瞬間越過十來丈的距離,出現在小混他們面前。

  小混和小刀二人立刻反射性地向左右分躍而出。

  但是,歡喜夫人淫笑依舊,就在她笑聲剛進入小混他們二人耳中時,一道紅光挾著窒人威力的掌勁,倏然撞向小混他們二人。

  砰然悶響,小混和小刀二人就像斷線的風箏,翻滾著跌撞摔出丈尋之外,兩人同是嘴角掛血,滿臉錯愕地瞪著歡喜夫人。

  歡喜夫人一擊而中之後,並未繼續追擊,只是以含羞帶怯的眼光,斜瞟著怔坐於地的小混他們。

  她口中憐惜道︰「小乖乖,你們覺得我這一手如何?可讓你們感到舒服,嗯?」

  小混強抑下到口的瘀血,揉著胸口佩服道︰「哇塞!你他奶奶的,真不是蓋的,這一手的確有夠勾魂、火辣,讓我不得不叫——爽!」

  歡喜夫人忘形地咯咯浪笑道︰「小乖乖,你的嘴真甜,人家不來啦!」

  小混瞥了小刀一眼,嘿笑道:「才這樣妳就不來了?唉!真讓我失望……」

  「望」字猶在小混口中打轉,他和小刀已雙雙躥躍而起,二人四掌同時朝歡喜夫人狠推而出,出掌之後,小混他們不進反退,扭頭就朝來路逃走。

  歡喜夫人見掌勁當空壓至,視若無睹地隨手一揮,小混他們全力發出的掌風,竟然宛如石沉大海般,消弭於無形。

  小混他們不過逃出數丈之外,怎料歡喜夫人已揚著放浪的笑聲,身形不可思議飄至他們二人身後不遠處,嗔喚道︰「小冤家,你們怎麼說走就走,我可沒玩夠吶!」

  小混趁空扭身偷覷一眼,卻見歡喜夫人離他不過三步之遠,正對他千嬌百媚的大送秋波吶!

  小混怪叫道︰「我的天,你還算是人嗎?人怎麼可能有這麼快的動作!」說罷突然身形一閃即逝。

  歡喜夫人訝異道︰「大幻挪移!」

  「知道就好!」

  小混突然貼在歡喜夫人身側出現,血刃掌相準她的右肋猝然翻斬推出。

  登時,「轟隆!」一聲巨響,歡喜夫人輕盈的身形立刻沉然急墜,落地之後微退半步,方始甫穩。

  小混卻被歡喜夫人看似平淡的匆忙應掌,反震噴向半空,失去控制的摔入一叢蘆葦之中,割人的蘆葦將他刮得哇哇大叫。

  小刀就在歡喜夫人落地不穩之際,旋身回撲,右手猝揚,凝魂寶刀以孤渺六絕之中的厲害殺招——「月毀星沉」全力發出。

  剎那間,無盡的月影星芒宛如自天際轟然殞墜,帶著「咻咻!」尖嘯,浩然罩向歡喜夫人。

  歡喜夫人嬌顏倏寒,冷淒道︰「小子,找死!」

  驀地——

  歡喜夫人斷喝一聲,雙掌如舞雲袖,翩翩翻飛,只見無數掌山泛起濛濛暗紅光華,在她四周佈起一團紅影,將她的人全然裹入這團詭異的紅色光球之中。

  極快地,星月與紅光相觸,掌風與勁道有若千萬斤炸藥同時迸裂炸開,「轟!」地巨響,紅光化成穿射的利劍,反襲小刀!

  「哇!」的一聲慘叫,小刀驟覺有異,即已身中數掌,整個人被強烈的勁道撞出七步之外。

  「叭!」的悶響,四平八穩的摔在泥地上,手中寶刀飛脫,他終於忍不住噴出一口鮮血,點點赤紅的熱血,漬在滄白的殘雪之上,顯得格外的令人觸目驚心!

  小混顛顛倒倒地奔向小刀,不說二話,就是一粒丹藥塞入小刀口中,此時,保持戰鬥力才是保命的本錢。

  小混扶起小刀,一邊為他揉胸搓背,一邊驚問道︰「老哥,還撐得住吧!」

  小刀做了一次深呼吸,慢慢站起身,啞著嗓門道︰「還好,這老淫婆不愧為四魔之一……咳咳!她的蝕元魔功的確可怕。」

  「蝕元魔功?」小混震驚道︰「奶奶的,這老妖婦真的練有蝕元魔功?那是專門藉著對掌之際,吸收對手的功力元神的邪門魔功呀!這下子咱們的樂子可真的是不小!」

  小刀喘息著調侃道︰「這樣豈不正好符合你想要找的刺激。」

  小混嘿嘿苦笑道︰「刺激是刺激,只可惜太辣了點,不太容易消化。」

  另一邊——

  歡喜夫人身上的羅衫亦被小刀那招「月毀星沉」切割得七零八落不成衣衫,就連她身上雪白的肌膚也有數道紅印,卻是俱未見血。

  歡喜夫人索性一把扯掉破爛不堪的罩衫,露出繡有春宮圖的艷紅肚兜,和一身雪白光滑富有彈性,宛若青春玉女般的細膩肌膚。

  她輕撫著胸前和臂上淡淡的紅印,臉上則再度恢復滿含春意的媚笑。

  彷彿小刀的傷與她無關似的,噘著紅唇,薄嗔道︰「小冤家,你幹嘛那麼如狼似虎地糟蹋人家,瞧!人家身上都被你弄傷了呢!」

  小混懶得繼續和她演對口相聲,於是不耐煩道︰「我說老淫婆,老妖婦,你少在那裡肉麻當有趣了,別說弄傷你,我還想弄死你,替我老哥出口氣!」

  歡喜夫人聞言,怒火陡升,冷冷笑道︰「很好,小雜種,你很大膽,已經有數十年,沒人敢在我面前出言不遜!」

  「數十年?」小混怔道︰「他奶奶的!老淫婆,你到底有幾歲?看來你是名符其實的妖婦嘍!」

  歡喜夫人驟覺失言,冷哼不再多說,再次肩不晃,平空緩緩飄向小混他們二人身前。

  小混他們立即提舉護胸,一左一右,成犄角之勢準備合力對付歡喜夫人。

  小混示威般半側過頭,問道︰「老哥,這老淫婆不好意思掀自己的底牌,你就為我指點迷津,如何?」

  小刀半是瘋刺,半是調侃道︰「她呀!她當你的曾祖奶奶大概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人家可是在一甲子前就成了名吶!」

  「一甲子!」小混故意驚叫道︰「哇塞!那她不是八十也有九十歲嘍!難怪她對穿衣服那麼不耐煩,要是我穿穿脫脫一身衣服百、八十年,我也會感到既沒趣又無聊。」

  小刀譏笑道︰「是呀!所以她巴不得不穿衣服,或是找人來幫她脫衣服。」

  歡喜夫人對他們二人一搭一唱宛若未聞,只是突然加速射向二人,同時,只見她信手微揚,驀地,二股紅光暴漲分從左右直取小混他們二人。

  小混和小刀齊齊大喝,兩人反方向猝然旋身而出,避開歡喜夫人這一擊,接著不約而同反包抄向她背後,隔空劈出數掌。

  歡喜夫人一擊未中,將地面劈開二個丈餘寬,並掌深的大洞,未及回身,她已感到背後勁道排空而來。

  於是,她維持原來姿勢,沾著小混他們二人的掌力飄出丈外。

  驀地——

  歡喜夫人突兀地回身揮掌,在小混還沒來得及有所反應之前,已是砰地一掌劈中小混胸口,猛烈的掌勁將小混撞得仰面摔跌出去。

  「哇!」

  小混吐出一口鮮血,甩著金星直冒的腦袋,昏沉沉地爬了起來,揉著快被摔成二半的臀部,大叫吃不消!

  小刀即時以腳尖勾起剛才脫手跌落地面的凝魂寶刀,一招師門絕學「玉出昆岡」順手揮出阻止歡喜夫人對小混的追擊。

  歡喜夫人冷哼一聲,驀地探手抓向刀鋒,小刀右腕倏翻,改掃為削,橫刀削向歡喜夫人塗滿冠丹的織織玉指。

  歡喜夫人不料小刀變招如此老練,輕咦一聲,改抓為彈,屈指彈向削至的刀身。

  「噹!」然一響,小刀驟覺一股大力震得他右臂發麻,寶刀幾乎把持不住,差點再次脫手而出。

  他心中暗自一凜,腳下迅速跨步橫移三尺,左手急拍右腕,帶動刀勢,急挑逼近的歡喜夫人面門。

  歡喜夫人冷嗤一笑,微微仰頭避開這一刀,右手同時輕描淡寫地拍向小刀。

  不聞風聲,不見勁流,小刀突然被山撞上一般,顛撲著飛出,正巧不巧,撞入迎面而上的小混懷中。

  登時,他們二人齊聲「哎唷!」慘叫,跌做一團,難分難捨。

  小混躺在地上,對壓在他身上的小刀一使眼色,兩人同是跳起來大叫︰「納命來!」做勢欲撲向歡喜夫人。

  歡喜夫人吃吃笑道︰「我倒要看是誰納誰的命!」

  她大馬金刀,叉開一雙誘人犯罪的渾圓玉腿,大剌剌的等著小混他們二人自動送上門來。

  豈料——

  小混他們卻在一叫之後,同時倒掠而出,身形再晃,又逸出五丈之外,兩人分成兩路各自逃命。

  歡喜夫人怒道︰「俞子服,你是死人,不會攔著他們吶!」

  話落,歡喜夫人朝離她較近的小刀追去。

  俞子服早被歡喜夫人暴露的身段迷失了魂,哪會注意小混他們逃跑的事,直到歡喜夫人這一吼,總算將他的魂吼回一半,當下,他立即撲身截住小混。

  至於,猛龍會其他人,早被剛才歡喜門佈下的消魂蝕骨陣迷倒,沒一個人是清醒,以致無法加入追殺行列,這樣的結果,大概是歡喜夫人始料所未及吧!

  俞子服攔下小混之後,照面便是壓箱底的絕活擒龍掌呼嘯地罩向小混。

  小混所受內傷已是不輕,當下不願再和俞子服硬拚,於是他當機立斷,一個剎車急停,左腳尖拄地猛旋,換過方向,朝那一頭逃命。

  匆忙中,他瞥見小刀已和歡喜夫人動上手,不覺地有些為小刀擔心。

  俞子服見小混調頭再逃,怒喝道︰「小鬼,你也有今天!」他振臂凌空飛撲,有如蒼鷹攫兔般,抓向小混頭頂。

  小混但覺空中有勁風壓下,想也不想,大幻挪移倏然施出,只見他身形一閃即逝,使得俞子服一撲落空,還不知到底怎麼回事,怎麼小混突然就不見。

  小混飛快掠向小刀和歡喜夫人交手之處,人未至,先聲壓人吼道︰「看暗器!」

  歡喜夫人直覺地倒掠而出,想躲避小混的暗器,小混卻未施出暗器,他反手拉起小刀叫道︰「走呀!老哥!」

  歡喜夫人跺腳怒道︰「小鬼,你敢使詐!」

  忽地——

  歡喜夫人陰陰一笑,並不追擊他們兩人,反而仰頭髮出一陣陣高低有致的淫邪笑聲。

  小混初聞笑聲並未感覺有何異狀,驀地,他腰眼一涼驟痛,他猛然回身,不可思議地瞪視著小刀。

  小刀手中依然握著凝魂寶刀,刀尖上猶存有一滴即將顫落的血珠,那正是小混身上的血珠!

  小混手撫著鮮血直湧的傷口,驚駭大吼道︰「老哥,你瘋啦!」

  小刀兩眼茫然瞪視著小混,彷彿不認識他一般。

  歡喜夫人笑聲更熾,忽然,小刀雙目怒嗔,大吼著揮刀朝小混劈去。

  小混驚怒的點地倒射,脫開小刀犀利的一擊,在他腦中迅速閃過︰「攝魂術!」

  小刀曾對小混提起過,歡喜夫人擅使的邪術之一,他怎麼也沒想到,小刀居然會中了攝魂術,反過頭來殺他。

  小混手忙腳亂地逃避小刀的追殺,他拚命運起大喉嚨神功,狂吼道︰「老哥,醒醒!」

  可是,他這聲吼裂一塊大石的叫聲,卻沒能震醒身中攝魂術的小刀。

  沒多久,小混在小刀無情地追殺下,已是滿頭大汗,腰眼上那一刀,不但血流不止,而且正有一下,沒一下的抽痛著。

  小混又礙於情形,不能出手傷害小刀,在這種只守不攻的局面下,他真的狼狽萬分。

  接著,就在小混腳下一慢時,小刀手中寶刀猝然激飛,使出的正是孤渺六絕中的刀法。

  「哎呀!」一聲,小混左臂又被小刀開了一道尺餘的血口。

  小混哀哀叫苦道︰「他奶奶的,這算什麼嘛!用我教你的刀法殺我,老哥,我看你醒來之後,怎麼對得起我!」

  歡喜夫人和俞子服早已在一旁觀戰。

  歡喜夫人冷笑道︰「想要他醒,那還得看我願不願意讓他醒!」

  小混氣喘噓噓道︰「老淫婆,老妖婦,你他奶奶的不是東西,有本事你就自己下來和少爺動手,用這種見不得人的方法對付我,你算什麼成名的前輩……虧你還是武林四魔之一!」

  歡喜夫人咯咯嬌笑道︰「你要我動手,那有何難呢!」

  她舉步輕移,正好堵在小混閃到的位置上,只見她右手輕揚,「砰!」地,小混被她一掌打滾滿地亂滾。

  小混哇哇叫道︰「他奶奶的,你這個不要臉的老淫婆……」

  小刀刀不留情,在小混未站穩時,「嘶!」的一刀劃過他的背後,登時,衣裂血濺,痛得小混齜牙張嘴,拚命往前撲開三尺,堪堪躲過另一刀的攻擊。

  小混氣苦地大吼︰「老哥呀!」

  驀地——

  小混一咬牙,厲嘯入雲,他的人隨著淒厲的尖嘯,筆直拔空十餘丈,身形猝閃,向西逸去。

  歡喜夫人急道︰「他想逃,快阻止他!」

  她自己一馬當先,飛射而出,同時抬手朝空中小混的背後猛然虛空抓去。

  怪事立現!

  小混躥掠的身形,彷彿受到一股莫大的吸力所拉扯,微頓之後,不可思議的倒飛三尺,小混心下大驚,脫口罵道︰「他奶奶的王八羔子,凌空攝物!太離譜了吧!」

  他熊腰一扭,掙脫歡喜夫人凌空攝物掌力的控制,正想要再度脫射時,俞子服已從左邊攔到,抖手就是一記功力十足的擒龍掌。

  小混人在空中無可藉力,眼見掌勁已到,只好猛吸氣,急使千斤墜,人如隕星往下倏然沉落。

  很不幸,地面上的小刀早就等他許久,小混人未落地,舖雪般的刀光,已經捲向他的雙腿。

  眼看著自己一隻腳就要被情同手足的老哥取走,他雙目盡赤的厲聲大吼,同時四肢一捲,驀然憑空橫蹬,險險地被他躲過斷腿之危。

  可是,凝魂寶刀依然噬血地舔過他的臀部,一落地之後,他立即蹬地標射。

  不射還好,這猛力一射,竟然撞進歡喜夫人軟綿綿的懷裡,一陣甜膩的幽香鑽入小混鼻中,使得小混心頭一震。

  歡喜夫人皓腕微翻,扣住小混右肩,小混只覺得右邊身子一軟,無助地抬頭看著歡喜夫人。

  歡喜夫人目光迷濛地蕩笑道︰「小乖乖,你覺得我美嗎?」

  小混心頭一陣茫然,一時之間竟忘了自己在做什麼,結巴道︰「美……很美!」

  歡喜夫人迷濛的目光,轉而流動著詭異的異彩,彷彿,在她瞳眸中正映現著一幅幅飛躍的動畫。

  她再問︰「你聽不聽我的話,和我一塊回家?」

  漸漸地,小混雙眼變得呆滯無神,他痴痴地瞪著歡喜夫人,茫然地點著頭,歡喜夫人終於滿意地放開他,口中不住咯咯蕩笑。

  俞子服見狀,上前一步問︰「夫人,他也被你制住啦?」

  歡喜夫人搔首弄姿地貼向他胸膛,膩聲道︰「你說呢?天底下有誰能逃得出我的攝魂大法,嗯?」

  俞子服嘿嘿淫笑道︰「夫人神功蓋世,自然是沒有人能抗拒得了!」他一雙手又開始不老實地在歡喜夫人赤裸裸的背上遊移。

  歡喜夫人輕輕撞了他,嚶嚀做態道︰「討厭!你怎麼搔人家癢嘛!」

  俞子服目露饞光,舔著唇道︰「這樣我才有藉口替夫人止癢呀!」

  歡喜夫人發出咯咯浪笑,不依地扭動身子,嬌媚道︰「要為我止癢也得先把正事辦好,這樣我們才能盡興,你說是不是,嗯!」

  俞子服覺醒道︰「對!我要做了這兩個小子,然後,還得把貴門下的姑娘救醒!」

  歡喜夫人撒嬌道︰「別嘛!這兩個小鬼,可都是原封的童子雞,對我練功大有助益,俞當家的,你就將他們交給我處理,好不好?」

  俞子服在歡喜夫人的挑逗下,早就忘了自己是誰,此時,就算歡喜夫人要他的老命,他都會點頭,何況是這種順水人情的事。

  於是,他大方道︰「夫人之命,俞某豈敢不遵!」

  歡喜夫人一只織手在他臉上,逗煞人的畫來畫去,神態嬌懶道︰「你真好!」

  俞子服嚥了口沫,微微喘息道︰「哪有夫人好!」

  歡喜夫人深懂挑情的技巧,她見俞子服已是滿臉色急之相,故意旋身離開他,款款擺臀扭腰,拋著媚眼道︰「等救醒我的人,我們先回城裡我臨時的行館,你說好不好?」

  俞子服微微皺眉道︰「難道夫人不願到敝會總壇坐坐?」

  歡喜夫人咯咯笑道︰「去是要去,不過,我的行館比較近,等我們休息過後,再到貴會去,俞當家的認為如何?」

  俞子服展顏笑道︰「好!就這麼說定了。」

  歡喜夫人又是一陣放浪的蕩笑,她瞥過茫然呆立的小混和小刀二人,喃喃道︰「小乖乖,你們再等一等,我馬上帶你們回家,咯咯……」

  她朝小混他們拋了個飛吻,這才拉著俞子服走向那些昏倒於地的手下……

  ※  ※  ※

  深夜。

  天津城內西南隅,一座深似侯府的巍峨巨宅之內。

  陣陣鶯啼燕語,層層淫聲穢浪。

  大宅內院四周,處處可見衣衫暴露的艷裝女子正與黑衣大漢們或是追逐,或是調情,或是就地苟合。

  這裡不是迎春閣,亦不是留香院,卻是一處比這兩所天津最著名妓院還要開放,還有實力的色情場所。

  這裡正是歡喜門的臨時分舵所在!

  內院深處,有一間獨立而不受打擾的繡閣。

  閣中的佈置不同於尋常大閨女學刺繡的地方;層層垂掛的粉紅色紗幔和鑲滿四壁及屋頂的明亮大鏡顯出這間繡閣掩不住的春意蕩漾……

  尤其房間正中,那張舖著粉紅軟羽的超級大床,更是撩人無限遐思。

  歡喜夫人渾身赤裸地斜倚著枕頭,慵懶地半靠坐在大床中央,一頭烏黑柔麗的秀髮,垂落在她酥胸前面,欲遮還露地露出一對渾圓挺實的乳峰。

  她剛剛將俞子服打發走,此時在她倚靠的枕頭下面猶壓著十張全國通用的萬兩保兌銀票,這使得她的笑意更加深邃迷濛。

  她像只滿足的貓,懶散但優雅地伸展著那付足堪令天下所有男人瘋狂的誘人胴體,低柔的輕吟出聲。

  接著,她似享受夠了獨處,就傾身在床頭小几上拿起一只精巧細緻的銀鈴搖了搖。

  清脆的鈴聲甫響,一名二八年華,媚眼盈盈,衣衫半裸的女郎輕輕推門而入,請安道︰「門主有何吩咐?」

  歡喜夫人笑吟吟問︰「喜兒,剛才我帶回來的那兩個小鬼乖不乖?」

  喜兒蹲身回稟︰「回門主,他們二人仍是老樣子,屬下已經依照吩咐為他們沐浴、裹傷,此時他們二人正在樓下廂房候傳。」

  「嗯!」歡喜夫人滿意地點頭道︰「那個姓鄧的小鬼所佩那柄刀可曾收好?」

  喜兒恭謹道︰「是的!還有屬下自另一名姓曾的身上搜出一大堆東西和一柄奇怪的匕首,想請門主過目。」

  歡喜夫人微訝道︰「匕首?也好,去拿來我看看,順便將那姓曾的小鬼帶上來。」

  「是!」

  喜兒退出門外之後,歡喜夫人出神地玩弄著自己胸前一撮長髮。

  有頃,門外響起恭謹的叩門聲,喜兒在門外道︰「啟稟門主,人和匕首帶到。」

  「進來。」

  喜兒推開門,領著渾身赤條條,光溜溜,眼神痴呆的小混進入房中,她逕自上前,雙手捧著小混的孽龍寒匕獻給歡喜夫人。

  歡喜夫人目光觸及匕首,彈坐而起,驚呼道︰「孽龍寒匕?」

  喜兒不明究理,怔望著她的門主。

  歡喜夫人又驚又喜的抓起寒匕,細細檢視著。

  半晌,她似乎想起喜兒還怔在一旁,於是,歡喜夫人有些急切地揮揮手道︰「下去吧!沒有我的召喚,任何人不準進來!」

  喜兒恭應道︰「遵諭!」

  她再次輕手輕腳地離去,同時順手將木門反掩關上。

  歡喜夫人盯著手中孽龍寒匕,出神的呢喃道︰「寒匕呀寒匕,沒想到竟會落入我的手中,有了這匕首,只要能尋得它所埋藏的寶藏和武功秘籍,還怕江湖不會盡入我手,哈哈……」

  她忘形的狂笑,那種興奮、得意的表情,好像她已擁有整個江湖武林一般。

  再一次細細撫摸著寒匕,歡喜夫人近似貪婪地享受從匕首傳來那種涼沁透心,令人舒暢的清涼之後,她不捨地將寒匕收入床頭暗櫃中。

   這才反身對小混招手道︰「小冤家你過來!」

  小混聽話地走近床邊。

  歡喜夫人嬌笑問︰「小冤家,你這支孽龍寒匕是從何來?」

  小混神情茫然回道︰「不知道,自幼就放在身上。」

  歡喜夫人又問︰「難道你不知道自己的身世?」

  小混依然表情空白道︰「不知道。」

  歡喜夫人略略沉吟後,躺回床上,她淫蕩地浪笑道︰「來,小乖乖,上床來陪我!」

  小混果然爬上床,在她身旁躺下。

  歡喜夫人單手支顎俯向痴痴小混,另一手就在小混結實的身上,輕輕撫弄,小混渾身一顫,身體立刻有了反應。

  歡喜夫人咯咯淫笑道︰「唉!小冤家,我倒希望你此時是醒著的,如果你是自願的,那會更快樂些!」

  說著,她的手依舊在小混身上畫著圈圈,她像在品嘗一道精美的甜點,舔著唇問︰「小乖乖,你喜歡我這樣子摸你嗎?」

  小混渾身打顫,語聲不穩道︰「喜歡!」

  歡喜夫人翻身躺下,媚眼微闔地要求道︰「來!我要你像我剛剛撫摸你那樣摸我!」

  小混繃緊的肌肉,微微一鬆,他聽話學著歡喜夫人方才的姿勢,半撐而起,右手自歡喜夫人的胸口開始,慢慢地畫著圈兒,漸往下溜移。

  歡喜夫人扭動著嬌軀,口中發出銷魂的呻吟,她不禁催道︰「噢……快!快點嘛!嗯……」

  小混依言加速畫圈的速度,他的手指劃過歡喜夫人的胃位,直下肚臍……又往下移……

  歡喜夫人耐不住欲火焚身猛地翻身抱向小混!

  驀地——

  「哇……」

  「砰!」

  突然間,歡喜夫人發出一聲嘔心泣血的淒厲慘叫,反抱為掌將小混大力震飛。

  小混砰然撞上閣樓的鏡牆,一口鮮血狂噴而出,濺污了旖旎的粉紅色地毯!

  歡喜夫人臉色蒼白黯淡,她伸出顛危危的手指,怨毒喑吼道︰「小鬼……你沒有……沒有中了我的攝魂術?」

  小混以手背擦去唇邊血漬,扶著鏡牆辛苦地站起身來,他得意地啞笑道︰「老妖婦,老淫婆,你既然知道少爺學得大幻挪移,你那小小的攝魂幻術豈能奈何得了我!」

  原來,小混千辛萬苦地裝假演戲,為的就是想找機會廢去歡喜夫人,否則,以歡喜夫人那身驚世駭俗,已至魔法大成的恐怖功夫,誰又能制得了她?

  小混站穩身子之後,隨手扯下一塊紗幔裹在身上,呵呵謔笑道︰「他奶奶的,老淫婆,憑你這只百、八十歲的老母牛,也敢吃我這棵原封嫩草,想要破壞我清純的童貞,你他奶奶的做你的春秋大夢!」

  歡喜夫人神情痛苦,目光怨毒,她嘴皮了翕動一番,卻沒說話,也許,她不知道該說什麼吧!

  小混突然一陣激烈的嗆咳,復又吐出一口瘀血,他拉起身上的紗幔,胡亂地擦擦嘴,繼續道︰「老妖婦,你很奇怪為什麼沒人上來是不是?其實,別說你方才下令沒有妳的吩咐,不准有人上樓,就算你沒這命令,光是從你剛才和俞衰蛇那場翻雲的大叫聽來,嘿嘿!你在做那事時,可有某種特殊的習慣,所以你的手下不會懷疑樓上有什麼不對!」

  歡喜夫人幽幽地吐出一句︰「你……從一開始就很……清醒?」

  小混抿嘴道︰「廢語!」

  忽然,小混驚疑的瞪大眼睛,注視著歡喜夫人,結結巴巴地道︰「你……你的臉!」

  此時,歡喜夫人那張原本光滑柔細宛如少婦的臉龐,竟然如縮水的抹布,慢慢地失去光澤,生出幾乎可以壓死螞蟻的皺紋。

  歡喜夫人撫著臉,痛苦道︰「天呀!功力一失,我果然跟著老化!」

  忽然,歡喜夫人猛然甩頭,啞聲淒厲地瞪著小混吼道︰「小鬼,可惡你竟然如此會演戲,將我全瞞過了,我好恨!」

  小混聳肩謔笑道︰「我當然會演戲,你難道不知道,得過二項金馬獎影帝的狄龍,是我師父吶!」

  歡喜夫人氣怒攻心,驟覺眼前一黑,人一癱,就昏死過去。

  小混走上前,又補了她幾指,以確定在他和小刀走脫前,歡喜夫人暫時不會醒來。

  小混並不想殺她,因為小混覺得,對一個重視自己外貌的淫婦而言,廢去她的武功,使她變得又老又醜,這種懲罰,比死更適合歡喜夫人。

  小混拉拉身上的紗幔,先從暗櫃中取回孽龍寒匕,這才悄悄潛向門房,臨走之前,他回頭對床上昏迷不醒的歡喜夫人扮個鬼臉,謔道︰「你想靠寒匕做女皇夢,真是萄葡成熟時——還早得很吶!」

  他輕輕拉開門扉,確定四下無人之後,迅速地自右側一道樓梯溜下樓去。

  樓下順著回廊,一字排開四間廂房,小混宛若識途老馬地躥向第二間屋子,他未發出任何聲響地推開房門,閃入廂房之內。

  屋中,喜兒在和小刀並躺在床上,喜兒正吃吃淫笑著猥褻意志不清的小刀。

  小混冷哼一聲,喜兒驟驚,尚未來得及反身,小混已出指將她點倒。

  小混踱上前,看著臉色依然亢奮潮紅的小刀,捉狎地道︰「你可別怪我壞了你的好事,老哥!」

  他順手點了小刀的昏穴,打算先將小刀救出此地,再設法為他解除所中迷術。

  接著,小混在房裡翻箱倒櫃,找出他和小刀被搜走的所有物品,當他找到藥瓶時,立即倒出一粒碧玉回生丹服下。

  方才,他在廢除歡喜夫人武功時,沒料到對方會有那麼強烈的反擊之力,竟將他震得五臟離位,受傷不輕,若非他有耐打的本錢,只怕,此時躺在樓上的可就不止歡喜夫人一個人了。

  小混知道暫時不會有人曉得歡喜夫人出事,於是,他索性將房門上栓,自己就在屋內盤膝坐下,準備先來場應急的快速療傷。

  盞茶時間一到,小混滿意地收功而起。

  此時他的內傷雖然尚未痊癒,可是必要時,還是可以硬拚一場,如此,在逃脫時,他就更有勝算。

  小混對自己的聰明謹慎,發出自我讚揚的笑聲,然後,他才從一個五斗櫃中翻出兩件勉強適合自己穿著的衣物,匆匆為二人打點妥當,這才背起小刀準備溜之乎也。

  走到門口,小混想了想,放下小刀,將喜兒抱到床上,撕開被單綁住她的四肢和嘴巴,以防她醒來後呼救,或是被人發現異狀。

  最後,他退出床沿,放下簾帳遮好眠床,方始滿意地拍拍手,重新背起小刀,打開房門,趁著隔房淫聲哼咭時,無聲無息地潛入暗夜,揚長而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